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YOURNET.CN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低音炮

1875的功率也太小了吧?

[复制链接]

164

主题

0

好友

3393

积分

版主

Rank: 8Rank: 8

UID
123306
帖子
6598
主题
164
精华
1
积分
3393
威望
3393
金钱
1364269 分
阅读权限
100
在线时间
44 小时
注册时间
2003-11-16
最后登录
2017-7-2
发表于 2005-3-8 13:08 |显示全部楼层
骑友大本营会员群

1875的功率也太小了吧?

炮兄真是好福气啊,有这么好的条件,嘿嘿,当然是自己绕的好
优诺20寸16速折叠运动自行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信息监察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124074
帖子
565
主题
29
精华
0
积分
0
威望
537
金钱
63384 分
阅读权限
20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5-1-31
最后登录
2014-8-24
发表于 2005-3-8 13:09 |显示全部楼层
骑友大本营会员群

1875的功率也太小了吧?

电源对功放的影响有决定作用
太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信息监察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115162
帖子
5880
主题
91
精华
0
积分
0
威望
2562
金钱
100 分
阅读权限
20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4-10-17
最后登录
2014-8-24
发表于 2005-3-8 13:11 |显示全部楼层
骑友大本营会员群

1875的功率也太小了吧?

该上班了 各位兄弟 下午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信息监察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112243
帖子
1061
主题
36
精华
0
积分
0
威望
1028
金钱
9142105 分
阅读权限
20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3-11-3
最后登录
2014-8-24
发表于 2005-3-8 13:33 |显示全部楼层
骑友大本营会员群

1875的功率也太小了吧?

炮兄牛b阿,牛也自己做。什么时候连电阻、电容都是自己来做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信息监察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115162
帖子
5880
主题
91
精华
0
积分
0
威望
2562
金钱
100 分
阅读权限
20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4-10-17
最后登录
2014-8-24
发表于 2005-3-8 17:51 |显示全部楼层
骑友大本营会员群

1875的功率也太小了吧?

下面引用由语蓝2005/03/08 01:08pm 发表的内容:
炮兄真是好福气啊,有这么好的条件,嘿嘿,当然是自己绕的好
语蓝兄 请别人帮忙 可是个求奶奶告爷爷的苦差使呀 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2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信息监察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106633
帖子
840
主题
62
精华
0
积分
0
威望
865
金钱
37289 分
阅读权限
20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4-11-16
最后登录
2014-8-24
发表于 2005-3-8 17:56 |显示全部楼层
骑友大本营会员群

1875的功率也太小了吧?

把我的1875拿去用吧~~郁闷~~不想要了~不喜欢了~~因为听了3天了   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信息监察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115162
帖子
5880
主题
91
精华
0
积分
0
威望
2562
金钱
100 分
阅读权限
20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4-10-17
最后登录
2014-8-24
发表于 2005-3-8 17:56 |显示全部楼层
骑友大本营会员群

1875的功率也太小了吧?

下面引用由阿点2005/03/08 01:09pm 发表的内容:
电源对功放的影响有决定作用
太对了
点兄有同感吧?哈哈 我就是对电子商场里经销的那些变压器不放心呢 不知为什么 总看着不顺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信息监察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115162
帖子
5880
主题
91
精华
0
积分
0
威望
2562
金钱
100 分
阅读权限
20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4-10-17
最后登录
2014-8-24
发表于 2005-3-8 18:06 |显示全部楼层
骑友大本营会员群

1875的功率也太小了吧?

下面引用由yanfeng2005/03/08 01:33pm 发表的内容:
炮兄牛b阿,牛也自己做。什么时候连电阻、电容都是自己来做呢?
应该说是我们这里的电工牛B吧? 牛逼做出来的牛就是牛逼 这叫武大郎架夜猫子 什么人玩什么鸟?哈哈 至于电阻和电容还是买ELNA等好东西吧 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信息监察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115162
帖子
5880
主题
91
精华
0
积分
0
威望
2562
金钱
100 分
阅读权限
20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4-10-17
最后登录
2014-8-24
发表于 2005-3-8 18:15 |显示全部楼层
骑友大本营会员群

1875的功率也太小了吧?

下面引用由myj5182005/03/08 05:56pm 发表的内容:
把我的1875拿去用吧~~郁闷~~不想要了~不喜欢了~~因为听了3天了   哈哈哈哈
哎呀 518兄 先喜新厌旧了?哈哈 我岂敢剀觎朋友的情人呀 和情人一块待了三天 还没出磨合期吧?先听听再说呀 毕竟是自己辛辛苦苦地制作起来的呀 我们可以一起探讨下一个目标呀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2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信息监察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106633
帖子
840
主题
62
精华
0
积分
0
威望
865
金钱
37289 分
阅读权限
20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4-11-16
最后登录
2014-8-24
发表于 2005-3-8 21:17 |显示全部楼层
骑友大本营会员群

1875的功率也太小了吧?

严重郁闷!!1875嗓子哑了!!今天下午换了全部滤波电容~~还是没有效果!!也不知道是不是与偶合电容有关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YOURNET.CN ( 冀ICP备:17002912 )  技术支持:静轩雅集商信服务有限公司

GMT+8, 2018-2-25 12:02 , Processed in 0.343926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YOURNET.CN

© 2003-2014

快速回复 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