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YOURNET.CN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低音炮

1875的功率也太小了吧?

[复制链接]

91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信息监察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115162
帖子
5880
主题
91
精华
0
积分
0
威望
2562
金钱
100 分
阅读权限
20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4-10-17
最后登录
2014-8-24
发表于 2005-3-10 01:00 |显示全部楼层
骑友大本营会员群

1875的功率也太小了吧?

下面引用由r3r4972005/03/09 00:54am 发表的内容:
我的两片1875没事啊~~~
有一次不小心短路了两秒一点事都没有啊
我是用的CPU上的散热器
晚上直流达到26。5V 了~~
兄弟 我的意思是说 518兄用1875推了银笛音箱后 1875因功率太小而造成了内伤 不涉及集成块的问题
优诺20寸16速折叠运动自行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2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信息监察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106633
帖子
840
主题
62
精华
0
积分
0
威望
865
金钱
37289 分
阅读权限
20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4-11-16
最后登录
2014-8-24
发表于 2005-3-10 01:11 |显示全部楼层
骑友大本营会员群

1875的功率也太小了吧?

呵呵 我也不知道是咋了~今天又换了偶合电容  效果基本没有发生改变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信息监察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115162
帖子
5880
主题
91
精华
0
积分
0
威望
2562
金钱
100 分
阅读权限
20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4-10-17
最后登录
2014-8-24
发表于 2005-3-10 01:20 |显示全部楼层
骑友大本营会员群

1875的功率也太小了吧?

下面引用由myj5182005/03/10 01:11am 发表的内容:
呵呵 我也不知道是咋了~今天又换了偶合电容  效果基本没有发生改变~
哈哈 金嗓子喉宝起疗效了 518兄的医道高超呀 今天看了3875的介绍 说是3875里面有超压 欠压 过载 防击穿等等保护电路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2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信息监察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106633
帖子
840
主题
62
精华
0
积分
0
威望
865
金钱
37289 分
阅读权限
20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4-11-16
最后登录
2014-8-24
发表于 2005-3-10 01:22 |显示全部楼层
骑友大本营会员群

1875的功率也太小了吧?

呵呵  那里还有金嗓子的声音呀~~ 想破锣  哈哈 明天在想办法搞~睡觉了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信息监察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115162
帖子
5880
主题
91
精华
0
积分
0
威望
2562
金钱
100 分
阅读权限
20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4-10-17
最后登录
2014-8-24
发表于 2005-3-10 01:44 |显示全部楼层
骑友大本营会员群

1875的功率也太小了吧?

下面引用由myj5182005/03/10 01:22am 发表的内容:
呵呵  那里还有金嗓子的声音呀~~ 想破锣  哈哈 明天在想办法搞~睡觉了先~
晚安 兄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YOURNET.CN ( 冀ICP备:17002912 )  技术支持:静轩雅集商信服务有限公司

GMT+8, 2018-6-25 14:14 , Processed in 0.406356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YOURNET.CN

© 2003-2014

快速回复 回顶部 返回列表